close

因為愛你... 

所以放手還你自由... 
因為愛你... 
所以不再讓你困擾... 

因為愛你... 
所以寧願自己難過... 
因為愛你... 
所以我逼自己離開... 

曾經! CIMG3134.JPG  

曾經...我真的很愛你! 
曾經...我一直等待感情的來臨! 
曾經...我真的不想放棄你! 

如今...我不是不愛你! 

而是...我放棄了這一段苦苦等待的感情! 
因為...我不願在一個人傻傻的等下去了! 
因為...我想重新過我的生活! 

只要...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.. 

曾經...我真的不願放棄這一段戀情! 
曾經...我真的很後悔沒相信你! 
曾經...我真的不願放棄等待! 

可是...我的心也是會累的!也是會想流淚的! 
但是...我跟自己說過:該是放棄的時候了! 

想傳達你說.. 
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...
 


永遠都會祝福著你! 
用我最真誠的心~祝福著你... 
只願你過的比我好。。。。。。

CIMG312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◕‿◕。 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