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◕‿◕。   今天是在一起第75天,我要謝謝你~~         

 


謝謝你!總是那麼包容我、忍受我的大脾氣。

謝謝你!總是會說笑話,逗我開心。

謝謝你!總是會在我睡不著時,陪著我。

謝謝你!總是在我凌晨下班~肚子餓時,不怕胖的~陪我吃宵夜。

謝謝你!總是會在我想阿嬤時,開車帶我回家。

謝謝你!總是會在我上班上到心煩、很累時,陪我講電話,聽我吐苦水。

謝謝你!花了兩星期的時間~做那麼漂亮的魚缸、買那麼可愛的魚給我。

謝謝你!接納我所有的缺點。

謝謝你!讓我有機會跟你在一起~~

謝謝你!很多~很多~~~

 

不管怎麼樣~我都會在你身邊...

 

幸福沒有捷徑~只有經營。。我會好好經營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◕‿◕。 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